【瀛車館】騎士服裝 電單車資訊 | Webike摩托服務

不穩定天氣的好幫手!
這款 STJ307D 輕量, 舒適, 保護性兼備!
今次我們為各位用家介紹另一款超輕量, 防風及撥水 D3O 保護衣 STJ307D。
這款STJ307 比 STJ305及STJ306 採用更輕盈布料,而兩袖及衫身兩側再加有高透氣尼龍網布, 增加通風效果!
由於香港的天氣不穩定時晴時雨, 很多騎士在出門時也沒有帶備下雨專用的防水套裝。當在駕駛時一旦遇著下雨即時變得非常狼狽,衣服盡濕 體溫也即時下降嚴重的當然會生病。
現用家可考慮入手這款具有撥水功能的 D3O 超輕量防風保護衣! 衣服上也附有防風撥水的帽子即使在取車時也不用擔心被雨水弄濕頭部。
廠方在衣服後方設有大型的通氣拉鏈能保持空氣流通, 使用家在夏季使用時也不會因衣服内溫度過高而感到不舒適。
還有其他附帶的特點功能:
1) 肩及手肘使用著名的英國 D3O吸震護具
2) 背部使用 附有大型透氣孔的軟護墊
3) 附有 HYOD logo 的印花網布內裡, 吸汗,快乾及高透氣
4) 防風防水帽子
5) 帽子後方附有魔術貼扣帶,在高速公路時也不會吹起影響騎士駕駛
6) 手臂位置也加有可調式魔術貼搭帶,在高速時可以將手臂布料收緊不會被公路強風騷擾騎士駕駛。
7) 衣服内裡也預留了安裝 HYOD D3O 護胸板的位置,用家可以按需要自由選擇何時使用HYOD D3O 護胸板
hk2690 (信用卡不加收任何費用)
Color:
Black / Orange
Black / White
White Graphic
Size:
M, L, LL, 3L
熱門款式數量有限, 請把握入手時機

騎士服裝

0 人喜歡 0 則留言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