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車館】 電單車資訊 | Webike摩托服務

"瀛車館" 牛皮上衣推介
HYOD HSL105SPD D3O 全打孔牛皮上衣
ST-X DEVAC SP D3O Mesh Leather Jacket
https://www.hyod-products.com/hk/pro-ss/jacket/hsl105spd.shtml
今次我們為各位用家介紹一款 非常之適合香港氣候的全打孔牛皮上衣
HSL105SPD 是在 HYOD 頂級系列中最高配置及高運動性的全打孔牛皮上衣。
後頸位置加有小型的擾流裝置,提供保護之餘也是針對高速駕駛電單車的騎士而設計!
- 皮衣左右採用非對稱(鴛鴦)印花設計更添個性。
- 採用了具跑車化的 3D 修身立體剪裁,提高在高速時的舒適度。
- 護肩外部位置採用獨有的超輕量乾性碳纖維滑塊,可以保護騎士不幸在意外轉到時減少翻滾動作出現。 (可提供原廠更換服務)
- 手肘外部位置採用獨有的超輕量塑料滑塊,同樣可以保護騎士不幸在意外轉到時減少翻滾動作出現。(可提供原廠更換服務)
- 保護方面, 肩及手肘位置使用英國著名的 D3O 系列中最頂級的硬殼吸震護具 (比賽保護裝備)。
- 背部脊骨位置原裝更升級配備了英國 D3O 吸震 CE 護背, 柔軟舒適高靈活度。
- 這款可算是以輕量,高透氣,舒適性及保護性兼備為主要方向。
- HSL105SPD 採用超柔軟的日本牛皮製造。
- 全件再加上打孔設計所以皮衣擁有著極高的透氣度,行駛時增强通風效果。
- 這款內裡也配備了一件可脱式的防風及防水內膽衣,即使在駕駛時下雨也不怕會被弄濕身體。
其他的特點及功能:
1) 後頸位置加有小型的擾流裝置
2) 布質袖口設計,增加靈活及舒適度
3) 肩及手肘使用著名的英國 D3O 吸震硬殼護具
4) 背部原裝已配備頂級的 D3O 高吸震 CE軟護墊
5) 附有 HYOD logo 的印花網布內裡, 吸汗,快乾及高透氣
6) 衣服内裡也預留了安裝 HRZ906 D3O 護胸板的位置,用家可以按需要自由選擇何時使用HYOD D3O 護胸板
7) 每件 HYOD 上衣也設有連腰拉鏈功能可與尼龍褲 及皮褲相連, 增加行駛安全
零售價 hk7590
Size:
M, L, LL, 3L
熱門款式數量有限, 請把握入手時機
"HYOD香港" 旗艦店 的位置 :
"瀛車館" 店内 1/F 全層
香港九龍土瓜灣道 94號 地下 B3
Tel: 852-2712 6779
營業時間:
逢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0:00 - 下午8:00
星期日 休息

0 likes 0 comments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