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art 車迷城】Helmets 電單車資訊 | Webike摩托服務

【AGV】【ROSSI LIMITED EDITION】
PISTA GP RR Winter Test 2005 亞洲版 現正接受預訂!
PISTA GP RR Winter Test 2005 是Rossi之前有配戴過,但從未推出市面的頭盔花式之一,設計源自Rossi在2004年11月Sepang Tests中所戴的頭盔。圖案是深入意大利家庭的標誌,就像Valentino多年來一樣。
圖案是以著名的洗衣粉品牌為靈感,其標語「Dash, it doesn’t get any whiter」的口號變成了「Rossi, it doesn’t get any faster」除了彩色設計外,頭盔的外殼正面還有一個細小的"1"字,慶祝世界冠軍頭銜。
頭盔的背面有一部小洗衣機,上面一本小手冊,說明如何在46°C下贏得所有級別的冠軍。還有自從Rossi職業生涯開始以來,就不斷出現的太陽和月亮,這些元素使Valentino的頭盔與眾不同,別具特色。
*每個頭盔都會以特別版紙箱包裝並附有特別版頭盔袋、茶鏡及Valentino Rossi寫的信,解釋創造這花式時的想法及分享他配戴這頭盔時的回憶。
標準:ECE認證
碼數:S / M / L / XL
零售:HK$11,800 預訂價:HK$10,620(會員預訂價HK$9,558)
#motomart #車迷城 #AGV

Helmets

0 likes 0 comments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