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電單車行與相關服務推薦 | Webike摩托服務

版權所有

感謝您訪問Webike.hk

關於知識產權的所有權利

不論是否註冊,在網站上的內容和網站的所有設計,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文字,圖表軟件,照片,電影,音樂,聲音,以及它們的選擇和安排,所有編譯器,源代碼和軟件都屬於本公司。本網站的全部內容也受版權法和國際條約的保護。 Webike是註冊商標。所有材料(包括任何內容,軟件和服務)的網站上提供的Webike的財產包括,子公司,關聯公司和/或第三方許可。

網站上的任何知識產權,包括版權,商標,服務標記,商品名稱和其他特殊標記均為Webike的財產。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源均不得以任何方式複制,複製,複製,安裝,發布,傳播,分發或儲存。 此“下載”操作(定義為使用來自本網站的信息技術和通信傳輸數據)的唯一例外是該資源的副本僅供個人使用,符合以下條件: (a)所有版權和其他所有權必須保持不變 (b)相關資源不得用於建議我們任何產品,服務或商標的鏈接。 (c)不修改相關資源 (d)相關資源不得對數據庫進行資源的定量下載 嚴禁在任何其他網站或網絡上使用任何材料。

Webike對盜版嚴重的問題,我們會毫不猶豫地強制執行行動,包括對違反版權的任何人法律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