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盔王電單車 HELMETKING】底盤 電單車資訊 | Webike摩托服務

〔MT-07性能向基本改及消耗品更換〕
〔呔/風隔/火咀/電池〕
新手車主購入市場上的二手車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來CHECK車,檢查一下車的各項性能了。一般來說,車房會為你檢查以下幾個事項:
1 軚的磨損是否需要更換,以避免咪數太高,駕駛時可能會出現危險;
2 電池電壓水平是否正常,如果電池老化得太嚴重,車可能會無法起動;
3 火咀,如果係上一手車主買車開了數萬公里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換過的話,車會可能出現怠速震、動力明顯下降、油耗上升等多種問題;
4 風隔,風隔主要用來過濾空氣中的沙塵,以免加速引擎的損耗。當你將一個舊風隔替換成新風隔後,你會發現你的車除了更好力,亦能更慳油。
這次我們就為車主推行以上4項消耗用品的更換。如果你也是新手,想檢查一下車的狀況,歡迎你來頭盔王預約安排!
〔有關電單車的電池保養〕
https://www.facebook.com/…/a.16098146959…/2506979399531670/…
=================
 
「頭盔王」(Helmet King) 是香港最受歡迎的電單車用品及維修中心之一。專營來自世界各地深受電單車迷熱愛的產品,如Shoei、Arai、Agv、Shark等,並提供專業維修及改裝服務,產品價錢實惠,服務品質優良,全心全意造福車友!
地址:油麻地石壁道5號 (永星里橫綱拉麵轉入)
網購平台: helmetking.com
用品訂購電話/Whatsapp: 63858830
維修預約電話/Whatsapp: 51122213

底盤

0 人喜歡 0 則留言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