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車館】騎士服裝,騎士鞋・車靴 電單車資訊 | Webike摩托服務

2020年全新 "高筒" 款式 空運抵港》
HYOD “真皮運動鞋” (限量供應)
錯過上一款的客人,今次要把握機會了!😅
HYOD HIGH-CUT RIDE SNEAKERS (HYF002)
https://hyod-sports.com/pro/footwear/hyf002.shtml
100% Made in Japan
HYOD 所設計的 “真皮運動鞋”採用了革命性的硫化配方制作。
於粘接橡膠鞋底和鞋主體時,在溶液中加入硫再施加熱力和壓力的硫化方法製造。擁有舒適的足感。
*HYOD 並採用柔軟,輕量,堅韌的油蠟皮作為主材料。
*另配有側面拉鍊, 穿著時更方便。
*左腳的前方裝有橡膠保護墊。
*鞋墊由天然乳膠製成增加舒適度。
什麼是硫化過程?
1839年(179年前),由美國發明家查爾斯·古德伊爾發明了,是“運動鞋最傳統的製作工序”。
硫化製作使底部和上部的黏合更強,底部是難以剝離。
但由於在生產時需要投入大量的人手制作,所以生產效率較慢。在日本目前只有三家公司仍然保留硫化製作工藝。
Color:
Black (現貨)
White (現貨)
Light GREY (11月到港)
Size:
M (25.5cm)
L (26.5)
LL (27.5cm)
零售價 hk$2250
限量貨品,數量有限。
售完即止!

騎士服裝騎士鞋・車靴

https://www.facebook.com/Auto-Bike-JP-%E7%80%9B%E8%BB%8A%E9%A4%A8-1519071764992154/

1 人喜歡 0 則留言

地圖